影音專區 -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-自動倉儲|智慧倉儲|智能倉儲|倉儲設備
影音專區 / AUDIO

與上位系統連結篇

料號:.
●鈞曜科技垂直式自動倉儲《智慧倉儲》《智能倉儲》可連結上位 MES/ERP系統,大大提升了倉庫管理有效性。人員只需要在辦公室開立 BOM 表需求單,接下來直接到倉儲端的電腦, 點選出 BOM 表單號,即可完成存取物料的需求,輕鬆達到流程最簡化、效率最大化及數據傳輸最佳時效。
 
 
 
 

托盤多彈性設計篇

料號:
●儲內托盤擺放呈現方式可多樣,可使用木箱、樹德盒、V型枕、紙箱、刀具座、模具、分隔片、牛奶箱..等擺放收納,運用小巧思,將穩穩hold住您的的物料與製造滿分的彈性。
 
 
 
 
 
 

機台防護安全篇

料號:
● 智慧倉儲/自動倉儲/智慧倉儲 防護安全:
1. 操作口安全光柵 :
倉儲作動期間, 任何異物或人員若接近並啟動安光柵感應, 機台將會馬上停止作動, 以避免人員與物料受到損害導致公安事件。
2. 機台復歸 :
倉儲因為偵測到異常停機後, 必須透過人員手動排除異常, 再經由機台端電腦下指令解除 Alarm 訊息並恢復機台未完成的動作。
 
 
 

機台登入操作/權限設定篇

料號:
鈞曜科技智慧倉儲/自動倉儲/智能倉儲可連結上位 MES/ERP系統,大大提升了倉庫管理有效性。人員只需要在辦公室開立 BOM 表需求單,接下來直接到倉儲端的電腦, 點選出 BOM 表單號,即可完成存取物料的需求,輕鬆達到流程最簡化、效率最大化及數據傳輸最佳時效!
 
 
 
 
 
 
存取物料操作細節篇
料號:.
●『智慧倉儲/自動倉儲/智能倉儲』內建獨立完整的〃倉庫管理系統〃(WMS)。可於作業系統中新建物料,且可透過物料相關資訊KEY入關鍵字快速做搜尋。
●出、入庫時只需告知系統領取的物料為何,透過系統可讓使用者選取物料「先進先出」,並將物料所屬的托盤移載至倉儲出料口,並使用倉儲「位置指示」功能,順利找取物料,也可運用Barcode槍做Double Check,確保領料正確,讓庫存資訊完整、即時且不漏接,且倉儲可【彈性調整】儲存位置,讓空間充分被運用。
 ●若遇大量物料作業時,可透過Excel表格一鍵匯入存/取物料。
 
 
 
 

年度盤點操作篇

料號:
●年底盤點總是動用大批人力,不僅耗時又耗力!
當透過智慧倉儲 WMS倉庫系統,「內建多種盤點功能 」
蒐集數據資料簡單又快速也不需要耗費時間、人力盤點貨物
倉庫剩餘空間更可得到好的利用!並提高倉庫空間利用率50-60%
讓鈞曜帶你一起打造﹉真 實 庫 存﹍帳 料 100% 相 符﹉
 
 
 
 

雙出料口篇

料號:
新冠疫情期間透過智慧倉儲減少與他人接觸-【雙出料口】
製程中倉庫 領料、入庫是現場人員、倉管每日工作中重要的一環!
▲自動倉儲/智能倉儲可客製提供「雙出料口」做物料傳遞,且「樓層向上延伸」也不是問題!
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鈞曜倉儲內有一套 WMS系統,所有商品資料都是建立在系統內,「條碼槍刷讀」或「系統點選」非常的清楚!
並非用 人  腦  記  憶 或是靠 人  工  手  記 的方式來處理。
只需先在辦公室做ERP庫存查詢,不須他人帶領即可自行前往倉儲做出/入庫。
 
 
 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Smart Equipment CO., LTD.
電話:04-23845678
傳真:04-23863079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山北巷5-17號
Email:ste@jyste.tw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 
統編 60233881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統編 4287604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