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惟工業|企業永續 再創高峰 產業積極升級創新 -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-自動倉儲|智慧倉儲|智能倉儲|倉儲設備
台惟工業企業永續 再創高峰 產業積極升級創新 2022/09/29
 
全球工業 4.0、智慧工廠議題持續發燒,台灣傳統製造業的轉型也備受關注。
作為台灣唯一車用等速接頭、傳動軸的台惟工業,在持續取得亮眼成績之外,更積極展開智慧轉型, 並與「鈞曜科技」合作,導入《垂直式智慧倉儲
 

台惟工業|企業永續 再創高峰 產業積極升級創新

首先恭喜 台惟工業 不斷拓展產品線與產業積極升級創新,因此接受創新方程式採訪,很榮幸我們也在此案參與到
台惟在1983年就成立,主要銷售汽車前輪傳動軸及等速接頭及其零配件。
影片中訪問到這家公司,了解到他們非常重視生產和效率的提升,積極透過智慧設備快速彰顯工廠智慧化成效 ...
 
台惟針對自動化部分,為了減輕員工的負擔,以及一個人機配合的改善效率的提升!
所以逐步從各個加工線導「入龍門式自動化」和「機械手臂」
主要是希望可以管制到品質的部分,讓人員有更多時間,可以去做這方面管控。
 
在庫房處的部分,台惟希望針對熱處裡最重要的工具「線圈」做管理。
在此生產計劃裡智慧倉儲內建倉庫管理系統,可提供數據協助客戶產出生產履歷,實現庫存管理的營運目標。
 
且倉儲可向上儲存大幅減低占地面積,讓空間利用率拉到最大化。
並且可透過智慧倉儲特性達到
▲公司管理及時無錯誤率的需求;人員及物品的安全。
▲讓物料 先 進 先 出,滿足管理人員減少尋找物料時間。
▲自動倉儲系統內建權限分級,給予各個不同使用者屬於自己的獨立帳號與密碼,
賦予其應有的角色,藉由不同的角色權限設定來達到各種資料觀看範圍以及操作的限制。
 
這對於整個生產的一個管制跟作業方式 都是非常有效的。
 
影片來自台惟工業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8jiBtk74Ig
 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Smart Equipment CO., LTD.
電話:04-23845678
傳真:04-23863079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山北巷5-17號
Email:ste@jyste.tw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
統編 60233881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統編 4287604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