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案例 智能管理籃球櫃 - 鈞曜科技有限公司-自動倉儲|智慧倉儲|智能倉儲|倉儲設備
最新案例/智能管理籃球櫃

智能管理籃球櫃

料號:
這是近期 『鈞曜科技』 與『彰化楊裕寬體育老師』的合作案 結合老師的創新與鈞曜多年專業技術,兩方共同合作開發出的一項智慧新產品!
籃球場上與人一較高下,就算沒有球 只要使用智慧(悠遊)支付就能輕鬆租借籃球,大大減少了使用者的不便性 此外智能管理籃球櫃不只具備租借籃球服務,櫃內另還增設『USB充電』與『打氣』兩大功能。
日後籃球櫃24小時不分白天晚上,都能再學校、各地看見我們囉 ​​​​​​​
 
「智 能 籃 球 管 理 櫃 」永 遠 為 你 準 備 好 一 顆 球
 
▲學校均有圖書館培養閱讀習慣,也需要有智慧型籃球租借服務促進運動習慣! 
籃球為大家普及率最高之球類,也是學生們下課最愛的運動之一。 
 
▲智能籃球櫃運用I技術解決管理、使用者不便性!​​​​
學校及體育館租借管理不易,往往需要耗費多餘人力資源管理。    
籃球櫃發想起始於彰化「楊裕寬老師」,本身在學校擔任體育老師,
並且也非常熱愛這項籃球運動,希望學生們養成運動的習慣!
但目前學校租借管理不易,老師們各司其職,並沒有多餘人力做管理。
因此楊老師發明故此〝智能管理籃球櫃〞運用I技術便利學生,即使課後運動學生也能自己租借籃球。
因此找上鈞曜科技提供多年專業自動化技術,與老師自己的創新,兩方共同合作開發出的一項智慧新產品! 
 
智能管理籃球櫃特色
 
籃球租用機取得專利
24小時供球的便利性
學校不須長駐人員管理租借
 

功能介紹
01 租借籃球
透過智能籃球櫃,即可輕鬆借球、還球。
02 會員服務
點選進入會員服務,即可做扣款與打氣動作。   
03 註冊會員
透過有效手機號碼並接收認證簡訊,並且與悠遊卡綁定,填寫個人資料,即可完成註冊。
 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Smart Equipment CO., LTD.
電話:04-23845678
傳真:04-23863079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山北巷5-17號
Email:ste@jyste.tw
銓量科技有限公司 
統編 60233881
鈞曜科技有限公司
統編 42876046
TOP